關於我們

創立宗旨

本團隊是由多位專心致力於科學儀器銷售和服務的夥伴們創立而成,至少15年以上的專業經驗,讓我們知道「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最重要的工作,從挑選適當的產品開始,到規格比較、效果分析、應用說明,再到請購採購、交貨安裝、使用說明,甚至到售後服務、保養校正維修等等,我們都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並不斷叮嚀自己提供永續高品質的服務,秉持「用心服務、不負所託」的最高服務宗旨。

服務內容

精心從歐美日等國際知名大廠引進高科技新穎的產品,主要包含以下五大類 :
理化儀器
生科儀器
材料儀器
分析儀器
特用耗材
可以提供各大學、研究所、政府機關之研究單位,還有食品、製藥、生技、新材料、奈米等產業發展所需之各項儀器和耗材。

服務據點 為提供最佳的在地服務,我們在北中南分別成立三個服務據點,可以快速到達現場,提供各種所需資訊或解決問題。每位服務人員都具有多年的專業知識,熱忱地為您服務。

北部

勝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部

勝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部

勝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