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7 April 2022
【網路研討會】新型超高速離心式粉碎機 ZM300 - 優化您的樣品製備!

自從第一代的ZM系列上市後,德國Retsch的超高速離心式粉碎機一直在為樣品均質化設定標準。新型的ZM 300是市場上最快的離心式粉碎機,結合了德國設計工程的專業、高品質的材料、以及智慧配件和最新的軟體技術。功能強大的ZM 300可在高速下提供最大的粉碎效能,同時確保操作者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此次的網路研討會中,您將了解新型 ZM 300 將如何讓您更快、更高效的處理樣品。我們還將介紹有關使用超高速離心式粉碎機進行樣品製備的一般提示和技巧。

我們的應用實驗室針對新型ZM 300的線上展示,將是此免費網路研討會的一部分。

網路研討會主題
1.    新型超高速離心式粉碎機ZM 300介紹
2.    ZM300特點、配件、觸控螢幕
3.    樣品應用與操作技巧
4.    ZM300低溫粉碎應用
5.    粉碎結果比較:細度、溫度、產量
6.    清潔方便性及技巧
7.    問題與討論

主講者:
Dr. Tanja Butt, Product Manager RETSCH
Dr. Gerhard Beckers, Application Specialist RETSCH
研討會是免費的,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在網路研討會結束時,我們會為參與者提供包含所有資訊的獨家下載包。

網路研討會日期與時間:
2022年4月26日
9:00 - 10:15 am CET (台灣時間3:00–4:15pm)
語言: 英文

線上報名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