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並聯式電動升降迷你旋轉濃縮機
miniRotar 500s
產品型號︰miniRotar 500s
廠  牌︰Auwii (北京澳維)
產品簡介︰本產品主要是實現客戶回饋在有限的空間內放置最多濃縮儀,並達到操作簡單,一個人就可輕鬆處理的要求,多項專利可以並聯六台迷你型濃縮機,超過15年的專業製造經驗加上品質通過CE, CAS, UL國際認證,產品外銷歐美日地區,廣受SGS、食品藥物檢驗、環境檢驗等客戶的喜愛。
產品規格

技術參數

miniRotar 500s

加熱溫度範圍

室溫至95℃

控溫精度

±1℃

溫度設定與顯示

旋鈕快速設定,目標溫度及即時溫度數字顯示

加熱方式

數位PID精確加熱

乾燒保護功能

乾燒自動斷電

旋轉瓶最大體積

500ml (有圓底和尖底瓶可選)

旋轉參數設定與顯示

TFT4.3寸觸摸式液晶顯示幕,轉速可達150rpm

定時功能

有,時間到自動升起並停止旋轉及洩真空

旋轉模式

順時針、逆時針、順時針逆時針交替旋轉 三種模式

真空釋放方式

快捷按鍵釋放真空,以獨立取下樣品瓶

升降方式

電動升降

樣品觀察燈

有,方便檢視濃縮狀況

原廠網站:

並聯式電動升降迷你旋轉濃縮機 miniRotar 500s

檔案下載:

影片連結:

AUWII mini Rotary Evaporator – 並聯式電動升降迷你旋轉濃縮機介紹

AUWII mini Rotary Evaporator – 並聯式電動升降迷你旋轉濃縮機實地拍攝分享

產品介紹

體積是傳統旋轉濃縮機的三分之一
mini旋轉濃縮儀創新性採用旋轉軸縱向設計,將產品寬度縮小到25cm,其寬度僅是傳統旋轉濃縮儀的三分之一,1.8米標準通風櫥可以放置5台mini旋轉濃縮儀,充分節約通風櫥空間資源。

工作效率是傳統旋轉濃縮儀的三倍
並聯式設計非常適合多個樣品同時處理的需求,可以實現一個實驗人員同時操控6台mini旋轉濃縮儀,工作效率是普通旋轉濃縮儀的三倍。

獨立釋放真空互不干擾
每一個mini旋轉濃縮儀都擁有獨立的快捷釋放真空按鍵,可以獨立釋放真空,結束樣品蒸發,不影響並聯的其它mini旋轉濃縮儀的正常工作。

功能豐富、方便使用
並聯式旋轉濃縮儀支援真空度快速鎖定、定時蒸發、正反交替旋轉等智慧化功能,給實驗工作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高效冷凝、減少污染
並聯式旋轉濃縮儀可以選擇eSR系列溶媒回收儀用於溶劑蒸汽冷凝回收,溶媒回收儀的多級直接冷凝(機器內不用加入酒精或乙二醇)技術可以將溶劑蒸汽高效的液化收集,減少溶劑蒸汽排放。
eSR系列溶媒回收不需要添加冷卻液,也不需要連接玻璃冷凝器,開機即用,操作維護更簡單。

多種組合滿足不同需求及預算
本系統可以改搭傳統式冰水機加上大型多層冷凝管以滿足預算較少之需求。

登入

訂閱電子報

  • 姓名/公司名稱
  • 電子郵件信箱
  • 所屬產業
  • 喜愛項目
    (可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