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1 April 2023
【產品】精準低溫烘箱

完美您的每一個需求,專為低溫穩定及生物藥業製程而生的特殊烘箱-XUELT

使用一般的標準烘箱,平常運轉都很穩定.但卻偏偏要使用40度以下的低溫時,老是無法像平常一樣穩定跟均溫性表現不佳嗎?

XUELT是專為生物技術,製藥工業等特殊需求而生的的低溫款烘箱,採用更溫和的加熱器,降低可用溫度但卻在低溫段帶來絕佳的穩定性跟均溫性,並且造就了更好的價格,最適合常規運轉溫度在100度以下,驗收值需在37度到40度間的用戶.

一樣標配了一組8段的溫度可程式控制器,全球最高標準的Class 3.1過溫保護電子自動復位標準,20mm的外部偵測線路伸入孔等優勢,讓您使用溫度降低,但規格完全沒變低.

低溫精準定溫烘箱系列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detail_tw.php?id=10780
常規精準定溫烘箱系列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detail_tw.php?id=10087

Sign in
CLOSE

Newsletter Registration

  • Name/Company
  • E-mail
  • Industry
  • Interests
    (Multiple Ch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