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3 November 2023
Retsch MM400 + PM300球磨機全新上市,邀請您參加「科學大挑戰」!!

勝博集團代理德國RETSCH公司隸屬Verder Scientific集團,是全球粉碎研磨設備的專業領導廠商。 

RETSCH具有完整的產品線,並持續不斷精進,銷售10餘年的MM400於今年迎來全新大改款,全新外型簡約設計,更加豐富的擴展配件,支援各應用領域的實驗範疇。
同時於今年全新產品PM300問世,行星式球磨機的應用多了更好的選擇,跨時代的設計與人性化操作,讓研磨變得更加簡單。
最重要的是您有機會贏得免費的新世代MM400與PM300,只要在今年11/1至明年1/31期間點選加入RETSCH科學大挑戰,您將有機會成為這兩套設備的擁有者,歡迎踴躍參加

參加網址:RETSCH科學大挑戰

中量快速球磨機 MM400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detail_tw.php?id=59
桌上型行星式球磨機 PM300 https://www.sunpro.com.tw/productdetail_tw.php?id=10826

Sign in
CLOSE

Newsletter Registration

  • Name/Company
  • E-mail
  • Industry
  • Interests
    (Multiple Choices)